抹茶麻薯

【宇霖】谜(13)

我又回来了,昨天把旧糖都嗑了一遍,看到跨界终于快要开拍了,满血复活还是更文。啊,我坑品真差,每天说服自己很多遍不能弃坑!

避雷针预警,我真的是一个接受程度很高的人,不能接受百合的小伙伴可以退让,但实际上这几章节的过度很重要,相信我!


以下是正文:


徐子衿真的太像一个没心没肺的孩子了,在娱乐圈这么残酷的地方生存下去,怕是会遇到不少困难。

林萱虽然被徐子衿拉着走着,脑海中却不自觉地浮现出担心对方的念头,想得快出神了。 

“林萱姐,林萱姐……” 直到徐子衿用自己的手掌不停地在林萱面前晃来晃去,林萱才反应过来,说:“喔,到了啊。”抬起头才发现是游乐园。

 “林萱姐,你是不是不想跟我出来?”瞧林萱心不在焉的样子,徐子衿突然变得委屈巴巴起来,还说,“如果你不想的话,那我们就回去吧……”说完,徐子衿的手就扣住林萱那皮肤白皙的手腕,准备离开。 

“没有,子衿,我没有不想跟你出来,我们去游乐园,好不好?”林萱看着徐子衿可怜巴巴的样子,不禁心生怜爱。 

“是吗……”徐子衿还是一个心思细腻的小女生,总觉得林萱是在迁就她,冒出了这疑问之后就沉默不语地低下了头。 

“真的啦,不要不开心啦,我们去买冰淇淋,然后坐摩天轮好不好?”林萱耐心地哄着徐子衿,她终于喜笑颜开。 

“那我想要一个草莓味的冰淇淋!”徐子衿几乎是朝天喊出来的这句话。

 “好~我们走~”林萱宠溺地摸了摸徐子衿的头,就用手圈住她的手腕去寻找冰淇淋和摩天轮了。

而在医院里,杨孟霖安静地凝视着睡梦中的施柏宇,许久都没有动,仿佛时间静止了一般。

好想亲吻他,事实上,杨孟霖也这么做了,只是施柏宇不知道,也感受不到那蜻蜓点水般的一吻。 有多久没有这样看着施柏宇的脸庞了?他真希望这一刻就是永恒。 

游乐园的摩天轮即将升到最高点,林萱看到徐子衿单纯的笑容,也忍不住噗嗤一声笑了出来。

“林萱姐,你笑我!”徐子衿开始对林萱动手动脚,惹得林萱差点到地上打滚,笑声更是此消彼长。 

“停停停,子衿,我没有笑你,是是是你真的太可爱了!” 

听到林萱的话,徐子衿立刻停手,用那水汪汪的大眼睛望着林萱,问:“真的吗?林萱姐觉得我可爱?” 

林萱一脸认真地说:“是,子衿可爱!” 

“林萱姐,其实今天是我18岁生日……”徐子衿突然不继续说话,语气中透露着一丝忧伤。 林萱这才意识到徐子衿本来就是个孩子啊,一个用自己最青春的年华在赚钱的孩子,失去本真的自由和快乐。 

“子衿,生日快乐……”林萱不知道能够做什么,只能轻轻把她搂入怀中。 此时此刻,摩天轮已经接近最高点,被林萱搂着安慰的徐子衿却突然抬头,亲了林萱一下。

林萱还处于懵逼状态,徐子衿缓缓靠近林萱的耳朵,说:“林萱姐,谢谢你的生日礼物。”

林萱感受到耳边的热气,整个人心跳加速,甚至失去思考的能力。怎么回事?所以她是被一个18岁的女孩套路了吗?

就在气氛尴尬地林萱不知道怎么办的时候,手机铃声响了,林萱不禁松了口气,按下了接听键:“喂,请问哪位?”

“请问您是林萱小姐吗?”电话那头传来礼貌的问候。 “我是,请问您哪位?”

“这边是汐止警局,您的助理现在在这边,需要麻烦您来保释她。”

“好的,我尽快赶过去。”林萱匆匆挂断电话,着急地看了看窗外,还好快要落地了!

“林萱姐……” 这时候林萱才发现自己因为焦急又忘记了徐子衿,才急忙解释道:“子衿,我这边出了一些事要处理,等等你可以自己打车回去吗?”

 “我害怕……”徐子衿带着哭腔。 林萱也忍不下心来,说:“好吧,我们一起走。” 摩天轮刚好落地,斑驳的灯光中倒影出两人匆忙的背影。

评论(2)

热度(15)